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嘉義市虎爺公慶聖誕-愛心慈善園遊會暨捐血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07-25 人氣:

嘉義市虎爺公慶聖誕-愛心慈善園遊會暨捐血活動

(台灣TB新聞網)以社會扶助、關懷弱勢工作為成立宗旨的嘉義市虎爺行善團,於23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虎爺公聖誕-愛心慈善園遊會暨捐血活動,嘉義市長涂醒哲、虎爺會行善團何照勇會長、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等貴賓均到場參與支持。

涂醒哲市長表示,特別感謝虎爺會行善團今年將節慶活動的相關經費節省下來,辦理本次愛心慈善園遊會暨捐血活動,相當具有社會公益意義。

涂醒哲市長亦表示,嘉義市的幸福飽飽安全關懷站計劃從7月1日起服務再升級,有急難需求的兒少,除了原有的三大超商外,也可到多家嘉義市合作店家用餐,市府將為有需求的孩子,每位發放總值2000元的餐券(20張80元、8張50元),讓孩子免於飢餓與無助之苦,希望能真正幫助到有需要的弱勢家庭。

虎爺會行善團何照勇會長表示,本次活動針對市內933戶低收入戶、102戶邊緣戶與18位獨居老人,以及接受虎爺會行善團補助的偏遠地區學童共1,500戶,提供參加者每戶1份200元園遊券及1張摸彩券,在活動中分三階段摸彩,獎品是對弱勢族群來說,有既實際又好用的32吋液晶電視12台,以及炎夏必備的高級電扇90台,讓現場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情。

活動現場除提供給嘉義市各社會弱勢團體如:嘉義市啟智協會、脊髓損傷協會等義賣攤位,同時亦邀請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盲人福利協進會等團體上台表演。

嘉義市市長、社會處長張元厚與虎爺會行善團何照勇會長合照

▲嘉義市市長、社會處長張元厚與虎爺會行善團何照勇會長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