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第二屆水牛傳承營開幕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7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第二屆水牛傳承營開幕式

(台灣TB新聞網)陳建仁副總統昨(26)日上午出席「第二屆水牛傳承營開幕式」,期勉年輕人不要怕失敗,要有毅力與耐心,慈悲與智慧,發揮熱忱參與公共事務,進而為國家社會貢獻所長。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首先對「仰山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游錫堃及「臺灣牽手基金會」董事長廖學興等藉由舉辦傳承營,栽培年輕人、強化年輕人關懷臺灣社會的熱情及參與公共事務的能力,表達敬佩之意。

副總統陳建仁也與現場年輕朋友分享參與公共事務及關懷社會的心得。副總統說,參與公共事務一定要有熱忱,但在散發熱忱前定要先深刻了解自己;此外,理想也不能脫離現實太遠。例如這次傳承營的課程,游前院長將親自講授「推動有機臺灣、落實友善地球」,相信可以幫助大家深刻認識自我、臺灣及地球,進而為國家社會貢獻所長。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期勉大家未來不論是在何種領域研發創新、發揮所長,都應秉持團隊合作的精神,進行跨領域的合作,促進國家進步。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第二屆水牛傳承營開幕式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第二屆水牛傳承營開幕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