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金融總會會員大會 副總統陳建仁期許協助產業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8-18 人氣:

金融總會會員大會 副總統陳建仁期許協助產業發展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17日下午出席「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期許金融產業共同努力,支持政府各項公共政策的推動,並協助產業發展,共同提升台灣經濟動能,促進我國金融市場的永續發展。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金融總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整合各金融產業公會、周邊機構及各金融機構的力量及資源,擔任主管機關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與金融業者間的溝通橋梁,協助政府推動各項金融政策,並促進金融業之間及與國際金融業界交流合作等,在協助我國金融業的發展上,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金融業在台灣經濟結構中,具有非常重要指標意義,對國家整體經濟與社會發展均有顯著的貢獻。台灣金融服務業產值,在去年已達新台幣1.12兆元。台灣有四大「兆元產業」,包括製造業、批發零售業及不動產業,金融產業也是四大產業之一。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表示,金融業是我國關鍵性的重要產業,政府對於協助金融產業發展極為重視,也希望在座各金融業公會、周邊機構和金融機構共同努力,支持政府各項公共政策的推動,並協助產業發展,共同提升台灣經濟動能,促進我國金融市場的永續發展。

金融總會會員大會 副總統陳建仁期許協助產業發展

▲金融總會會員大會 副總統陳建仁期許協助產業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