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灣英雄齊聚市府廣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大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9-01 人氣:

台灣英雄齊聚市府廣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大家

(台灣TB新聞網)由中央和北市府舉辦的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從凱道出發的遊行車隊在31日下午5點30分抵達市府廣場,所有選手踏上設於新仁愛路的星光大道,接受現場民眾英雄式的歡迎,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舞台前跟選手們逐一擊掌致賀。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指出,今天是台灣光榮驕傲的一天,台灣選手在這次世大運取得優異的成績,大家都看到了,也倍感光榮。但他要說,沒有奪牌的選手們,你們在場上奮戰,為台灣爭光的精神,同樣令人欽佩,同樣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市長柯文哲說,這場世大運,在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全力準備,最後成就了今天的成功。2017年夏天的台灣奇蹟,將會變成台灣人光榮的歷史。如今世大運結束了,但檢討改進才要開始,無論是人員、場館、管理,都會誠實檢討,將失敗的經驗化作未來努力的方向,將美好的經驗繼續傳給下一代。

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段時間要特別感謝警察、消防和環保局同仁的辛苦,還有這段時間,來自四面八方的志工朋友,謝謝大家,為世大運留下美麗的身影。

台灣英雄齊聚市府廣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大家

▲台灣英雄齊聚市府廣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