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縣長魏明谷表揚彰化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8-31 人氣:

縣長魏明谷表揚彰化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107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良廠商表揚活動, 30日下午在全國麗園大飯店盛大舉行,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表揚,會中表彰縣內10位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67家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的優良廠商,表揚這些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在職場的付出,同時也感謝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的縣內優質企業,讓彰化身心障礙者能有發揮一己之長的舞台。

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政府對於打造無障礙環境及就業環境不遺餘力,他特別感謝所有超額進用身障者的廠商,並表達最高無限的敬意,有些公司甚至成為身心障礙者的庇護工場,提供身障者很好的就業機會,並讓他們對自己產生信心、活得有意義。

縣長魏明谷指出,政府結合社會資源,共同打造友善環境,讓身障者感受到企業、社會及政府對他們的關懷及照顧,這次表揚活動,從身障朋友中選拔出最傑出、最優秀、為企業認真做事的10位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作為大家的模範,讓他們在職場的表現獲得肯定,並繼續保持認真的工作態度,作為其他身障或其他勞工朋友學習的對象。身障朋友有意志力能夠克服身心障礙的受限,但是表現卻不輸給其他勞工朋友,能夠獲獎是實至名歸。

身障人力是企業的好助力!彰化縣政府團隊將持續致力於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服務的推進,以達到「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的縣政遠景!

傑出身心障礙勞工

▲傑出身心障礙勞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