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2019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啟動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4-30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2019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啟動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29)日上午出席「2019台灣科普環島列車開幕」,肯定「台灣科普環島列車」推廣科普教育,也期許未來中央與地方、民間與政府共同合作,讓更多人能更容易親近科學,逐步提升全民的科學素養。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受邀出席「2019台灣科普環島列車」的開幕儀式,對於科技部、計畫團隊、贊助廠商和台灣鐵路局,透過「科普環島列車」的方式,積極推廣科普教育,養成大家對科學的興趣,讓更多偏鄉的學童也能參與,他要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之意。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科普環島列車」將從今天起一連4天,停靠21個站點,服務23個縣市,不僅聯合海、陸、空,也讓金門、澎湖等地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參加「小小科學家」活動。

副總統陳建仁也呼籲全國民眾,無論男女老幼,不分都會鄉村,都可以透過這個輕鬆、有意義的活動,來學習到更多科學知識。

隨後,副總統陳建仁也與現場貴賓一起進行啟動儀式。包括科技部長陳良基及交通部台鐵局長張政源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2019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啟動活動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2019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啟動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