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赴高雄參拜宮廟 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三年有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5-20 人氣:

赴高雄參拜宮廟 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三年有成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9)日上午前往高雄參拜「南海紫竹寺」、「內門紫竹寺」、「旗山天后宮」,向高雄鄉親們說明這三年來執政團隊的成績,也強調執政團隊是認真、打拚、負責任的團隊,三年來把國家的基礎打穩,這就叫三年有成。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近日她來高雄主持潛艦國造開工典禮,這是對高雄及台灣都很重要的事情;這件事是從蔣介石總統到現在每一任總統都想做的事,但都未能做成。現在政府有決心,產業也團結起來,國軍也用了很多的力量,在三年內完成設計圖。這代表我們知道如何製作潛水艦,雖然中間有很多困難與批評,但歷經種種困難,我們已經開始破土動工、興建廠房,要開始製造,幾年以後台灣就有國人自造的潛水艦。

總統指出,從今年1月到現在,台商回台投資超過2,800億元,其中有700億元的投資在高雄,讓年輕人可以回到高雄工作,與長輩們居住在一起,這是政府真正努力做的事情,希望可以在最短時間振興高雄產業。

總統蔡英文也表示,政府也致力於農業外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就常常出國賣水果,中央也很努力在外銷。這幾個月以來中央政府經過三年打基礎有成,政績一項一項拿出來,讓人民感受到政府的打拚很有成績。雖然過去三年很辛苦,但現在地基已經打好了,只要給她更多時間,她一定會為台灣人蓋一間又漂亮又好用又堅固的房子。

赴高雄參拜宮廟 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三年有成

▲赴高雄參拜宮廟 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三年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