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柯文哲出席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7-23 人氣:

柯文哲出席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22)日出席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他在致詞時表示,對於大陸來的交通問題學者專家表示歡迎,這個研討會是由台北市交通安全促進會、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台北市政府及淡江大學合辦,自1993年至今已辦了26屆,他在致詞時強調,從他上任市長以來,台北市政府的交通局等管理單位一直致力於樹立「專業性」,他相信,只有建立專業性、依法行政,才能以交通的專業,面對外界的質疑。

市長柯文哲表示,此次研討會的主題是「下一代的交通建設」。第一個任期時的交通建設,是先決定戰略再決定戰術,再決定戰鬥,台北市的交通戰略就4樣,分別是共享、綠能、e化、安全,他用四個重點介紹台北市交通建設的基本戰略,共享、綠能、E化以及安全,他強調著重精實管理的重點就是數字管理,他舉例,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就是因為設計與預算具有落差才會出現問題,這也是因為沒有財政紀律,當設計出來所需要的費用比預算多出兩百億,這就擺明了要追加預算,因此,市長柯文哲表示,當有所屬局處要追加預算就必須要進市長辦公室專案報告。

台北市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_劉佳雯攝_淡大校區

▲台北市2019海峽兩岸都市交通研討會開幕式_劉佳雯攝_淡大校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