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黃偉權代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12-03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黃偉權代表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日上午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黃偉權代表」,肯定代表黃偉權對於我推動新南向政策的支持及對台星關係的貢獻,並期盼在黃代表打下的基礎之上,未來雙方關係可以更加提升。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這幾年來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黃代表可以說是見證者,也是我們最好的夥伴。現在黃代表即將離開,讓我們感到很不捨,她要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感謝黃代表這段時間的協助。

總統蔡英文指出,這幾年來,台灣和新加坡在各領域的交流,越來越密切。去年,新加坡來台旅客人次,在東協十國當中,排行第3;以新加坡的人口數來看,排名第3非常可觀。此外,台灣到新加坡旅遊人次,也比前年成長了7%,代表有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到新加坡去旅遊。

總統蔡英文認為,台星雙邊的關係,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不斷地加深。她再次感謝黃代表,這一路上的支持和協助,並期待,在黃代表打下的基礎之上,未來台星關係可以越來越好,更加提升。

總統蔡英文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黃偉權代表

▲總統蔡英文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黃偉權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