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重申醫療及國軍機構將來都會採用國內生產的政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3-31 人氣:

總統蔡英文重申醫療及國軍機構將來都會採用國內生產的政策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30)日上午前往桃園訪視「敏成股份有限公司」,肯定口罩國家隊表現可圈可點,並表示,政府希望「口罩國家隊」在防疫之後,也能繼續維持,重申我國的醫療及國軍機構,將來都會採用國內生產的政策,政府也會再次檢討公共部門的需求,讓我們的國家隊可以維持整個公共部門以及醫療衛生部門的需求。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敏成公司董事長古思明「防疫業務簡報」。總統蔡英文感謝古董事長所做的簡報,針對整個供應鏈做了完整說明;政府希望「口罩國家隊」在防疫之後,也能繼續維持。希望不只是在終端製造口罩,我們也希望整個供應鏈都必須維持台灣的優質生產。

總統蔡英文也提到,在整個防疫過程中,讓她體驗到,國家對於各種緊急或突發的狀況,是否做好了整備及準備?在疫情結束後,也會再一次盤整,國家在戰略及民生的需求上,要一定程度能夠掌握自己生產的能量。

最後,總統蔡英文強調,面對持續不斷的疫情,我們到現在為止的表現可圈可點,但還是要一起努力、團結,全心全意讓國家可以在這段時間,安然度過疫情的挑戰。

總統蔡英文重申醫療及國軍機構將來都會採用國內生產的政策

▲總統蔡英文重申醫療及國軍機構將來都會採用國內生產的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