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第90屆國醫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7-06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第90屆國醫節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5)日上午出席2020第90屆國醫節暨第12屆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說明這4年來,政府做了很多改革,也有些不錯的成果,讓台灣的體質變得更好、更有競爭力。未來在全民照護上,中醫的角色會更加重要。我們繼續努力,讓台灣中醫藥的功能及角色,不論在台灣或在國際上,都能有更好的發揮。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段時間因應疫情,中醫加入了居家檢疫隔離的診療服務。中醫藥國家隊也努力研究治療處方,來守護民眾的健康。中醫藥界的朋友更召開治療成效記者會,舉著「中醫Can Help」的標語,令人深受感動和感謝。

最後,總統蔡英文再次感謝所有中醫藥界先進,與政府一起打拚,為台灣調養體質。未來,我們繼續努力,讓台灣中醫藥的功能及角色,不論在台灣或在國際上,都能有更好的發揮及角色的扮演。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第90屆國醫節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第90屆國醫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