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肯定醫檢師守護國民健康 總統蔡英文:會繼續改善環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7-27 人氣:

肯定醫檢師守護國民健康 總統蔡英文:會繼續改善環境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6)日下午出席「高雄市醫事檢驗師公會第16屆第1次會員大會」,肯定醫檢師守護國民健康,並表示,政府會繼續改善整體醫療環境,讓醫檢師得到更多應有的支持及資源,以及更合理的回饋。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現在的醫療當中,隨著分子生物學科技的進步,關於DNA的分析也有很大的突破,未來在精準醫療的部分,醫檢師的專業及技能都會越來越重要,也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大家在防疫期間不眠不休的投入,但是疫情總會過去,國家還有很多任務需要醫檢師一起幫忙,像是長照及醫療照顧等工作。期盼共同讓台灣社會不僅在疫情掌控上做得好,未來在國民健康的照顧上做得更好。

最後,總統蔡英文再次感謝醫檢師先進這段時間的辛勞,並表示,政府會支持大家,也會繼續改善整體醫療環境,讓醫檢師朋友得到更多應有的支持及資源,以及更合理的回饋。

肯定醫檢師守護國民健康 總統蔡英文:會繼續改善環境

▲肯定醫檢師守護國民健康 總統蔡英文:會繼續改善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