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走完桃園13區,落實文化平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08-03 人氣: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走完桃園13區,落實文化平權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2)日晚間前往新屋啟文國小,出席「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武松打虎》」時表示,看戲是最好的教育和娛樂,感謝「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自101年12月16日開跑至今,走過294個鄉鎮、演出313場,陪伴孩子成長。能順利於新屋演出《武松打虎》,要特別感謝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讓「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走完桃園13區的最後一場,完美落幕。

市長鄭文燦指出,紙風車劇團遭遇祝融之災,多數道具付之一炬,桃園會給予紙風車最大支持,積極協助紙風車災後重建,讓每位愛看戲的孩子,從戲劇中學習成長,落實「兒童愛看戲,文化要平權」的理念,讓文化無城鄉差別。

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陳奕瑋表示,這5年來,東培工業很榮幸,可以持續支持紙風車的368兒童藝術工程,此次走到桃園的最後一區,感謝啟文國小提供很舒服的場地,讓小朋友可以開心地欣賞這齣有趣的戲劇。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表示,紙風車319與368兒童藝術工程,秉持「孩子不能來,我們去」的文化平權理念,建立多元藝術平台及展演機會,盼讓台灣所有孩子都能在自己故鄉接觸藝術、享受藝術。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走完桃園13區,落實文化平權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走完桃園13區,落實文化平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