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親頒褒揚令 表彰潘穎諄少校對守護國家安全的努力和貢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1-05-17 人氣:

總統親頒褒揚令 表彰潘穎諄少校對守護國家安全的努力和貢獻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6)日上午前往台東志航基地親頒褒揚令,表彰殉職空軍少校潘穎諄對守護國家安全的努力和貢獻。

總統在公祭典禮中,首先頒發褒揚令,由潘穎諄遺孀郭怡君女士代表接受。隨後在司儀引領下於靈前獻花圈,行三鞠躬禮致祭。離場前,總統也向家屬慰問致意。

總統致詞時表示,我們抱著最不捨和沉痛的心情,一起追思穎諄。她代表國人感謝穎諄,對守護國家安全的努力和貢獻。總統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向穎諄說,「你的任務結束了,謝謝你」。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長邱國正、參謀總長黃曙光、空軍司令熊厚基、陸軍司令陳寶餘及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亦出席是項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