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三民主義在現今台灣的新思維 5日國父紀念館開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3-31 人氣:

三民主義在現今台灣的新思維 5日國父紀念館開講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孫文學術思想研究交流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菜根心系列講座」,將於4月5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舉行。該次邀請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先生演講,並以「三民主義在現今台灣的新思維」為題進行講座與對話,歡迎有興趣者加入討論行列。

羅智強先生歷任總統府發言人、副秘書長,參與兩次總統大選,對於政治實務、輿論環境有深刻的體驗。羅智強先生曾撰寫《法律人,你為什麼不爭氣》、《走出迷網:從網咖青年到總統智囊》、《受縛的神龍:太陽花學運後的民主反思》等書,對時局有深度的評析。

該「菜根心系列」講座,透過每月一次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已經超過十年的歷史,每場均廣邀各界菁英人士對於當代議題與國父思想進行深入而廣泛的對話與詮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齊來參加討論。相關資訊請電洽國立國父紀念館(02)2758-8008分機523或逕至該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三民主義在現今台灣的新思維 5日國父紀念館開講

▲三民主義在現今台灣的新思維 5日國父紀念館開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