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學長姐好優show-56場免費演出開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8-03 人氣:

教育部:學長姐好優show-56場免費演出開鑼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106年「學長姐好優Show活動」徵選來自「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表現優異的學生團隊及高中職以上表演藝術相關科系所等,共計16所學校、20個表演團體,於今(106)年7月到9月陸續深入台灣各個角落辦理56場表演藝術活動,不論是新住民集會場所、偏鄉,最遠到離島,都可以感受學長姐帶來的表演藝術魅力!歡迎各地學生、老師及民眾踴躍前往觀摩學習與欣賞。

活動演出內容多元,包括音樂、舞蹈、戲劇、戲曲、民俗技藝、歌舞劇等現代、傳統、原住民各類表演藝術,並跳脫框架,藉由不同文化之表演藝術與演出後的教學互動,近距離舞台的接觸,期能讓觀眾感受到愛、希望及青年的熱情與藝術傳播力,激發觀賞者對人生的反思與體悟。

活動演出者都是獲得全國學生音樂、創意戲劇、舞蹈、師生鄉土歌謠等4大比賽優等以上之學生社團及高中職以上表演藝術相關科系的優秀團隊,「學長姐好優Show」將在暑假為大家帶來56場一系列的精采演出,民眾皆可免費觀賞。

教育部:學長姐好優show-56場免費演出開鑼

▲教育部:學長姐好優show-56場免費演出開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