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5歲擁19億資產富豪Spiegel施皮格爾,成最年輕富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1 人氣:

25歲擁19億資產富豪Spiegel施皮格爾,成最年輕富豪

(台灣TB新聞網)財富網站公布25歲即擁有19億美元財富的施皮格爾(Evan Spiegel),成為榜內最年輕的富豪。財富網站公布全球35歲以下富豪榜,圖片分享應用程式Snapchat的共同創辦人施皮格爾(Evan Spiegel),年僅25歲便擁有19億美元,成為榜內最年輕的富豪。

擁有19億美元財富的施皮格爾(Evan Spiegel)在史丹福大學讀產品設計時,開發一個可以傳照片訊息給聯絡人,看完後十秒內可以移除照片的應用程式,但不成功。重塑為Snapchat後,程式在2011年秋天推出。其後施皮格爾從史丹福大學輟學專注於Snapchat業務。

《星島日報》報導,25歲即擁有19億美元財富的Snapchat公司行政總裁施皮格爾在榜內排名第十五位。這家短暫分享相片及影片訊息公司的用戶持續有增長,目前每天有超過一億人使用這個免費的流動應用程式。2013年末,facebook提出以30億美元收購Snapchat,被施皮格爾拒絕。

25歲擁19億資產富豪Spiegel施皮格爾,成最年輕富豪

▲25歲擁19億資產富豪Spiegel施皮格爾,成最年輕富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