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來嘉KANO一下」嘉義市KANO園區景觀牆揭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9 人氣:

「來嘉KANO一下」嘉義市KANO園區景觀牆揭牌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繼去年首度以KANO為主題辦理大型活動,嘉義市政府今年獲市議會及交通部觀光局支持,將於市立棒球場周邊規劃大型KANO園區。

3日位於啟明路與中山路轉角「KANO景觀牆」揭幕,清水模牆面搭配黑色字體,素樸大方。嘉義市政府表示,KANO園區預計7月發包,今年底、明年初完工。

「KANO永不放棄精神就是嘉義精神」,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是棒球原鄉,魏德聖監製的KANO電影獲熱烈迴響後,KANO更是嘉義市極佳的觀光元素。市長指出,KANO不僅拉近了日本與台灣的感情,更讓台灣各地的棒球同好到嘉義市來一睹當年棒球盛況風采。

今年,嘉義市府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1755萬,搭配市府經費1495萬元,「KANO園區」總經費3250萬元,將規劃10米高、13米寬的天下嘉農入口意象、350米台灣棒球大道,及棒球遊戲場、棒球集氣廣場等外,另有室內的棒球史蹟館、咖啡廳、餐飲部等,透過軟、硬體,完整呈現KANO永不放棄精神。歡迎民眾在完工後前往參觀。

「來嘉KANO一下」嘉義市KANO園區景觀牆揭牌

▲「來嘉KANO一下」嘉義市KANO園區景觀牆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