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推廣休閒農業及高單價山藥生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02-18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推廣休閒農業及高單價山藥生產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於16日上午舉行一年一度的農民節慶祝大會,市長林右昌也到場頒獎表揚優良農事小組長,並傾聽許多農友的心聲,市長林佑昌表示市府將積極推動休閒農業,也會輔導山藥等高單價的特色農產,盼能增加農民的收入。

市長林佑昌也指出,今年市政府在推動農業的重點是休閒農業,希望能夠讓我們農產品能夠高值化,尤其山藥是基隆地區比較高單價且是具有特色的農產品,去年的耕種面積也大幅增加,希望能夠繼續擴大,增加農民收入;另外市府去年也推動包括農村的自來水管線、農路修建等,瑪陵休閒農業中心也已經重新裝修完畢,未來會作為平台,推動相關休閒農業。

今年度接受表彰人員中,優良農事正(副)小組長分別是:蘇藤、陳王丁財、陳俊龍、楊為民、蘇清吉;模範農民分別是:林梅珠、許麗如、翁文貴、陳德郎;農事蔬菜班班員(含幹部)分別是:張美芳、黃金和、朱李祥;家政改進班班員(含幹部)分別是:陳春嬌、鍾秀菊;另外還有四健會義務指導員:胡智強、魏川淵。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主持摸彩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主持摸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