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舉辦「企業跨境電商管理的新趨勢」產業講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9-06-12 人氣:

彰化縣舉辦「企業跨境電商管理的新趨勢」產業講座

(台灣TB新聞網)由彰化縣政府指導,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於11日下午在全國麗園演講廳舉辦「企業跨境電商管理的新趨勢」講座,由國際電商巨擘香港商阿里巴巴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台灣總經理張岳博專題演講,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何建昌等人與會。

這次出席聆聼的企業界人士約計300 人次,講座除了阿里巴巴總經理張岳博論述豐富,內容深入淺出,獲得熱列的迴響外,更邀請彰化在地企業–仂邁股份有限公司二代經理陳崑瑋,分享自身如何經由經營電商促成公司的產業轉型的經驗,讓與會的企業更具體的了解到電商經營的全貌及可創性。縣長王惠美說,立足台灣,放眼天下,彰化是中小企業非常蓬勃發展的地方,如何運用物聯網以及自動化,是未來的趨勢,也是企業興衰成敗重要的關鍵,拚經濟,靠大家一起打拚,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大家一起努力。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代理總幹事陳柏村、財團法人公益頻道基金會董事長黃君韜、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常務理事何源成、常務監事施仁傑、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吳聰裕、彰化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長廖松村、企業代表等人。

彰化縣舉辦「企業跨境電商管理的新趨勢」產業講座

▲彰化縣舉辦「企業跨境電商管理的新趨勢」產業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