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首次結合商家 彰化王功漁火節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9-07-12 人氣:

首次結合商家 彰化王功漁火節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一年一度盛事「王功漁火節」已邁入第15年,將於7月20、21日兩天熱鬧展開!昨(11)日上午在縣府中庭召開記者會為活動宣傳,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區漁會理事長陳宗義、常務監事林明壽、總幹事陳諸讚、王功福海宮主委林益模、芳苑鄉公所主任秘書王文欽等人與會,海洋音樂會藝人「馮玟璇」為活動進行宣傳,今年首次整合周邊店家,規劃出豐富多元的趣味活動,並規劃四大主軸,包括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絢麗煙火秀及地方美食饗宴,縣長王惠美向全國展現熱力十足的彰化王功在地風情!邀請全國鄉親到彰化品美食、賞美景、聽音樂、暢遊漁村來尋寶!

縣長王惠美表示,王功漁火節活動精彩可期,今年把動線拉到街區和商家串聯,王功海產新鮮,這次活動把商家帶進來,與商家配合,提供免費的蚵仔體會券,民眾可以親自來剝蚵、烤蚵,品嘗當地新鮮的海鮮。還有海牛是全台唯一,也是芳苑特有的文化,今年將海牛文化串連,鄉親白天可以來王功芳苑乘坐海牛車慢慢駛往海邊潮間帶,到海邊散步、到蚵棚剝蚵,品嘗新鮮的蚵仔,歡迎鄉親來王功看海、坐海牛車及玩水,一起體驗芳苑王功漂亮的海景,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王功。

首次結合商家 彰化王功漁火節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

▲首次結合商家 彰化王功漁火節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