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 圓滿精彩閉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9-11-18 人氣: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 圓滿精彩閉幕

(台灣TB新聞網)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系列活動,於古坑綠色隧道、華山國小、荷苞桐花公園歷經兩周的歡樂時光圓滿落幕!17日雲林縣長張麗善、縣議員蔡東富、古坑鄉長沈勝騰及與會貴賓一同到華山國小參與閉幕典禮,更舉辦咖啡競標義賣活動,所得善款捐為慈善之用,為活動畫下幸福的句點。

縣長張麗善表示,「台灣國際咖啡節」今年已經邁入第17年,在地生產的古坑咖啡也因此名聞遐邇,本屆活動11/9.10及11/16.17週六、日的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均安排各項活動,除了11/9開幕音樂會以外,還有在地好聲音野餐音樂會在現場與民眾同歡,也舉辦了咖啡路跑,在在都為咖啡節活動帶來高潮。

縣長張麗善指出,本屆台灣國際咖啡節融合了知性、文創與體驗,並藉由華山國小咖啡烘焙選拔的品質深受國內外的肯定信賴,和來自全台各地咖啡業者一同進行技術交流,提升台灣咖啡產業的產能與品質,已是咖啡烘焙的指標!而這些咖啡達人的努力也讓台灣咖啡逐步的邁向國際。未來將檢討與精進,讓咖啡節活動一年比一年更精彩!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 圓滿精彩閉幕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 圓滿精彩閉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