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二手市集 小小店長寒假出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27 人氣:

新北市二手市集 小小店長寒假出場

新北市二手市集 小小店長寒假出場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二手市集在板橋黃石市場開辦以來,以兩週為一期,每期規劃不同活動主題,獲得民眾熱烈迴響與支持,平均每日參與民眾近千人,本週日(二十九日)因應各地將舉辦系列跨年活動,避免支持民眾受舟車勞頓之苦,二手市集休市一日。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二手市集下周(一月五日)繼續開賣!第四期主題為「部落客週」,邀請多位部落客到場設攤,將個人典藏精品包括衣物、精緻飾品及實用小物等進行販售,而這些部落客會將擺攤所得的一半,捐助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幸福滿屋-實物銀行」。

為了幫民眾省荷包,現場有糕餅業者配合推出「NG糕點銅板價」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同樂分享,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而第五期活動主題為「小朋友當頭家」,讓剛放寒假的小朋友來二手市集體驗當老闆,邀請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同樂;另外,由經發局出面號召,邀請民政局、文化局、交通局及高灘處等各局處共襄盛舉,捐出市府福利品,民眾可透過義賣、加價購及自由樂捐的方式購得。

新北二手市集週週推出不同活動主題,吸引許多民眾來挖寶,許多人逛完後也表達參與擺攤的意願,在市集裡買家和賣家的角色可互換,衍生出新型態消費模式,以及驚人的後續效益,對資源再利用及活絡經濟極具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