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護國宮辦園遊會 發揮善的力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3 人氣:

桃園護國宮辦園遊會 發揮善的力量

護國宮辦園遊會 發揮善的力量

(台灣商報新聞)護國宮四月二十六、二十七日一連兩天在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前廣場舉辦「童心蓮心公益慈善鬥陣來」活動,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蒞臨現場共沐佛恩,他表示,護國宮的善業愈做愈大,希望能發揮善的影響力,讓所有民眾都能發揮愛心做好事。

護國宮長期以來積極關懷社會弱勢,童心蓮心公益慈善園遊會已連續辦理二十一年,護國宮是桃園縣登記立案262家廟宇中,並列公益寺廟認證之列,護國宮內供奉哪吒三太子為主神,是桃園地方民眾重要的信仰中心。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特別感謝護國宮長期以來關心社會弱勢,只要有好的及善心的活動,護國宮一定會積極參與,也祝福護國宮兩天的活動順利圓滿,所有信眾平安快樂。

護國宮法道心師父表示,雖氣候不佳,但天降甘霖,所有信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考驗大家的道心及愛心堅不堅,只有不求回報的付出,才是真正的愛心。桃園市長蘇家明也表示,天降甘露可以洗滌人心,讓信眾的心靈更加清澈。

26日雖然天候不佳,不時下著雨,但仍吸引十方信眾到場共沐佛恩,首日活動包括藝陣踩街、財神發發發、月老牽線及祈福禮讚等,27日是童心蓮心慈善活動的最高潮,邀縣內公益團體及社團演出,以行動付出愛與關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