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國際鼓藝節 韓幻多奇秀登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7 人氣:

新北市國際鼓藝節 韓幻多奇秀登台

鼓藝無國界 韓幻多奇秀登台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系列演出活動,「韓國 - 幻多奇秀團隊」、「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等將於 6 月 6 、 7 日晚間 7 時 30 分,將在「永和仁愛公園」及「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同步登場。

6 月 6 日「永和仁愛公園」率先開演的是到韓國首爾旅遊必看的「韓國 - 幻多奇秀團隊」,藉由打擊樂和弦樂的精采決鬥,與觀眾之間連結出無限的交流。接著由「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透過非洲鼓自然純粹的鼓聲節奏,搭配歌聲舞蹈,熱情擊出原始奔放的生命力。

接下來「身聲劇場」以結合音樂、肢體與戲劇的跨領域融合,將自然律動融於打擊樂中。

6 月 7 日「永和仁愛公園」場,以「姚仲涵與葉廷皓的聲光藝術」搭配「南庄翔飛獅鼓陣」拉開序幕,結合聲光特效及表演藝術,進行跨界藝術融合演出,接續由「祖韻文化樂舞團」以傳統樂器展現原住民文化的純樸風情歌舞。

6 月 7 日「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場 , 邀請來自宜蘭的「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帶來結合書法、節奏、武術的套鼓表演;「土耳其的鼓樂大師」所帶領的樂團,為民眾展現獨特的創意節奏與擊鼓技巧;與「韓國幻多奇秀」的優秀團隊,來一連串的精彩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