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省電有撇步 桃園縣政府全聯先生告訴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3 人氣:

省電有撇步 桃園縣政府全聯先生告訴你

省電有撇步 桃園縣政府全聯先生告訴你

(台灣商報新聞)六月一日起又進入一年一度的夏季電價,而今年的夏季電價又稱之為「史上最貴」,為此,桃園縣政府昨日特別請來知名廣告人「全聯先生」邱彥翔與桃園縣長吳志揚一起傳授夏天節能省電小撇步,教大家如何過個舒適且兼顧節能省電的夏天,並宣布縣府「333省省省」節電送好禮活動,鼓勵大家一起節能省電省荷包,希望縣民都能共同響應及達成「一天省一度 節電百萬度」目標。

節能省電小撇步,由全聯先生化身的「省教授」,以幽默詼諧手法教導民眾一些生活節能小撇步,同時由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講授「節電懶人包」,告訴民眾原來節電可以很簡單。

桃園縣長吳志揚強調,節電不是要大家不用電,嚴重影響到生活品質,但政府有責任教大家如何輕鬆省、健康省,能在夏季不浪費電的情況下,過得舒適又省荷包,一舉兩得。他呼籲桃園鄉親,每人每天省一度電,桃園縣一天就可以省下200萬度電,如果全台灣各縣市都可以一起推廣,我們對核電的依賴度就可以慢慢降低。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只要是非營業用戶,每月用電200度以上,在今年5~9月二期(二個月一期)用電任一期用電度數比去年省電5%度電,憑電費單就能換取3M菜瓜布組,共3萬份送完為止。省電10%以上加送環保洗碗精,3000份送完為止。省電15%以上可以將電費單寄到環保局參加節能電風扇300組抽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