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祿將電機毛志成 企業大愛捐救護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5-03-11 人氣:

祿將電機毛志成 企業大愛捐救護車

以愛子之心 企業大愛捐救護車
將對兒子的愛化成熱心助人的光輝,祿將電機董事長毛志成與夫人以兒子名字捐贈市府救護車乙輛,服務社會大眾,10日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往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永康專責救護隊代表接受救護車「吉瑋號」捐贈交車儀式。賴市長表示,非常感謝祿將電機毛董事長與夫人將疼惜兒子的心,愛屋及烏地守護臺南市民。

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當祿將電機董事長毛志成與夫人得知本市第五救災救護大隊永康專責救護隊的救護車車齡較大,且出勤次數頻繁,所以慷慨解囊,捐贈臺南最先進的救護車,造價高達263萬元;這臺救護車不僅具有優良的救護設施,還配置各項最新型之救護設備,例如,供身心障礙人士等行動不便的患者能上下樓梯使用之履帶式搬運椅、多功能擔架、AED自動電擊器等,相信這部救護車在救護臺南市民時會給予大家很大的幫助。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希望祿將電機董事長毛志成與夫人對於社會關懷的公益精神,可以讓臺南市各界來學習,並讓臺南成為更為溫暖的城市。他說,毛董事長公子吉瑋,原是法律系高材生,一表人才,但不幸英年早逝,但毛董事長與夫人將對兒子的愛及懷念,用具體行動轉成對臺南市民的關懷。賴市長說,當吉瑋號在臺南出勤並拯救有需要的人時,就等於吉瑋在幫忙大家,雖然吉瑋的肉體離開人世,但是他的精神將永遠在臺南長存。

祿將電機董事長毛志成指出,希望藉由吉瑋號讓訓練有素的、勞苦功高的救火弟兄,以精湛的技術與精良的配備,減輕患者到院前的痛苦,甚至可以提高存活率;也希望市民將自己的健康與安全照顧好,對自己負責,如酒後不開車或是騎車戴安全帽,也希望大家減少疏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