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續推動智慧節電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4 人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續推動智慧節電計畫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2日主持市政會議時,接受經濟發展局呈獻經濟部能源局「104年縣市創意節電競賽活動計畫─縣市創意獎」佳作獎項,鄭文燦市長表示,桃園市人口成長及電表增加數量都很多,也是產業投資的重點都市,但是用電量能夠不增反減,顯示市府及市民對節電的用心,市長期勉各單位持續推動智慧節電,打造桃園成為打造低碳、綠能城市。

鄭文燦市長表示,桃園市參加經濟部舉辦「104年縣市創意節電競賽活動計畫」,根據台電統計資料,自去(104)年4月至12月止,桃園市節電0.49%,總共3,055萬度電,在全國六都16縣中名列第5名,在六都中名列第2名,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成績。

鄭文燦市長指出,市府配合經濟部推動智慧節電計畫,整合市府資源並動員基層力量,提高社區參與意願及參與程度,成功達到智慧節能目標及全民節電的效益。除了宣傳工作,也透過學校及區里辦公室,以社區參與的方式推動節電。

鄭文燦市長肯定市府各單位的努力並感謝民間力量的參與,這都是節電成效很重要的原因,桃園市節電計畫的預期目標是節電2%,市府會持續努力達到這個目標,打造低碳、綠能城市,鄭市長期勉各單位要繼續努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續推動智慧節電計畫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續推動智慧節電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