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支持台東。We Need You!聯合公益展售會募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5 人氣:

支持台東。We Need You!聯合公益展售會募集

(台灣TB新聞網)7月8日凌晨,台灣遭遇尼伯特颱風來襲,台東成為台灣受災最嚴重的縣市,受到損毀的家園與環境,在中央與地方的大力支援下,台東恢復速度之快也讓大家看見台東人的韌性!為了感謝各界對台東在人力、物力及財力募款的支持,台東縣政府選在8月7日風災滿一個月的時間,帶領台東業者走出台東辦理聯合展售會,讓大家看見台東的產業很努力地在重建復原,邀請全台灣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台東,「直接用購買消費鼓勵我們,一起為台東加油」,讓台東的產業損失降到最低,讓台東走出災區。

由於本聯合販售屬於公益性質,因此當天現場參加銷售金額將請依一定比例捐「臺東縣政府臺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幫助更多需要的台東朋友,歡迎各界踴躍參與,詳情請洽台東縣政府。

支持台東。We Need You!聯合公益展售會募集

▲支持台東。We Need You!聯合公益展售會募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