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林縣105年縣運足球賽最年長隊員62歲身手矯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1 人氣:

雲林縣105年縣運足球賽最年長隊員62歲身手矯捷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105年全縣運動會開幕式於30日下午在斗南田徑場舉行。各項賽事也於各比賽場地展開,足球比賽場地於大埤鄉舊庄國小所舉行,參賽隊員最年輕15歲,最高齡隊員為老牛隊門將62歲簡勇鵬,也是資深媒體人,年紀雖長,不過矯捷身手為球隊球門把關贏得觀眾喝采掌聲。

雲林縣運兩天賽事開幕後於各比賽場地展開,其中報名參加的社男組九隊和社女組四隊參賽的足球賽最吸睛,參賽選手成員包括老、中、壯、青、少,平均年齡50多歲的斗南鎮老牛隊62歲隊員簡勇鵬年紀最長,平均年齡最低為口湖鄉和大埤鄉隊,最年少隊員年僅15歲。

簡勇鵬說,踢足球的孩子不會變壞,足球是他最喜愛的運動,也因足球踢出靈敏身手與健康的身體,同時可以把足球運動教導給年輕一輩;只不過雲林縣足球運動是項爹不疼娘不愛的冷項運動,加上政府部門沒太大推動意願,導致迄今沒有一個專屬足球場地,覺得相當可惜。

雲林縣105年縣運足球賽最年長隊員62歲身手矯捷

▲雲林縣105年縣運足球賽最年長隊員62歲身手矯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