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期待全民支持2017台北世大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0-0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期待全民支持2017台北世大運

(台灣TB新聞網)臺北市長柯文哲6日上午出席「2017世大運臺北市府會高爾夫公益配對賽」開跑記者會,致詞時提到2017臺北市世大運不只是臺北的世大運,而是臺灣的世大運,目標就是讓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並讓世界看到臺灣,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各行各業開始對這個目標做出貢獻,就像府會高爾夫公益配對賽一樣。

柯文哲強調,不只是政府出力,還要企業一起努力,期待2017臺北市大運變成全臺灣的世大運,從各行各業、各黨各派、政府到民間,大家都能支持。

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市長致詞時提到高爾夫球是2017臺北世大運奪牌機會高的運動項目?柯文哲表示,其實每一項都有奪牌機會,只是高爾夫球算是我們的強項。

媒體詢問有無談到贊助的部分?柯文哲表示,2017臺北世大運還是希望臺灣的企業能夠大力支持,如果全部都要政府出錢,那就不得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期待全民支持2017台北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期待全民支持2017台北世大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