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劉櫂豪立委舉辦第二屆2016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6-11-25 人氣:

劉櫂豪立委舉辦第二屆2016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台灣TB新聞網)劉櫂豪立委為鼓勵青年在台東的土地上實現夢想,提供圓夢獎金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今年已邁入第二屆,2016年的五組得獎者已陸續完成夢想計畫,12月3日(六)晚間七點,將於台東劇團舉辦成果發表會,歡迎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劉櫂豪表示,最美好的事,莫過於與家人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因此特別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今年圓夢獎金共30萬元,經初審、面試後,共有五組得獎者,經過半年不等的圓夢期程,夢想終於開花結果,邀請各界好朋友一起來參與愛台東成果發表會,感受愛台東夢想家對土地的關懷。

劉櫂豪表示,2016年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得獎者的夢想多元有趣,「愛。在原鄉」團隊的教師黃睿名與陳君涵,引入小米手環帶領小學生學習自律,學生也會到現場分享學習歷程。卑南族女孩楊婷瑜具有影視專長,記錄這個夏天建和部落重要的祭典,透過拍攝,婷瑜以不同的方式更靠近家鄉。陳俊良以嶄新的數位模擬重建不復存在的舊台東稅捐處「洞洞館」,立體模型動畫彷如身歷其境。台東新移民林容因帶著孩子,以直接純粹的肢體,在舞台上表達真實的感情,他們在成果發表會上,會用盡心力再跳一次。布農族青年胡克緯,在鸞山部落以傳統技法搭建結合產業與耕作的空間,返鄉青年東布青將會帶來不插電音樂表演。

劉櫂豪立委舉辦第二屆2016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劉櫂豪立委舉辦第二屆2016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