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活化林百貨 楊青峯將獲台南市卓越市民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2-09 人氣:

活化林百貨 楊青峯將獲台南市卓越市民表揚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觀光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有賴於民間及公部門通力合作,其中,古蹟活化景點「林百貨」、「知事官邸」更成為台南市文化旅遊新亮點。幕後重要推手,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青峯先生功不可沒,經市政會議通過,將頒發卓越市民給楊董事長,表彰他對這個城市的貢獻,也感謝他致力留下台南美好價值的用心。

楊青峯先生是台南子弟,曾任長榮中學與大學董事,為高青開發以及高青時尚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他於2001年11月捐資成立「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秉持台南企業以人為本、關懷社會的理念,以紮根及深化教育的方式回饋社會。此外,楊董事長並以成功經營Focus百貨經驗,邀請陳慧姝女士一起實踐理想,將台南林百貨、知事官邸兩處古蹟打造為文化旅遊的新亮點。

除此之外,董事長楊青峯還長期贊助土溝美術館計畫,並且認養巴克禮、安平水鳥公園,深耕在地的用心,令人欽佩,台南市政府將擇期安排由賴市長親自頒發卓越市民匾額,以茲鼓勵。

台南市林百貨85周年慶「2016府城摩登大遊行」活動

▲台南市林百貨85周年慶「2016府城摩登大遊行」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