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義縣舉辦「無限.夢想在眼前插畫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8-09 人氣:

嘉義縣舉辦「無限.夢想在眼前插畫展」

(台灣TB新聞網)雲腳生活107系列特展插畫展即日起至9月16日在嘉義文化集會所展出(太保市故宮大道886號),主題「無限.夢想在眼前」,配合暑假親子共遊,邀請台灣的Cinyee Chiu與來自哥倫比亞的Ricardo Nunez Suarez兩位青年自由插畫家舉辦聯展。他們用旅行行遍世界的腳印,畫出他們眼中的世界,讓大朋友小朋友藉由欣賞插畫,身歷其境的觀感體驗,作品以「旅行生活」為展覽主軸,透過新穎、富有創造力的視角,畫出充滿想像力的生活故事。

畢業於台大商學院的自由插畫家Cinyee Chiu首度在嘉義開展,她在畢業後選擇去美國研讀最喜歡的插畫。透過色彩鮮明、線條豐富,既新穎又充滿創造力的繪畫風格,讓觀賞者深刻感受到充滿奇幻想像力的土地故事和生活元素。

嘉義縣文觀局希望透過兩種風格展出,帶給觀賞者更多元的想像空間,在看似既平易近人卻又同時擁有深奧含意的插畫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欣賞角度。透過插畫將文字內容、故事或思想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看見更多元的社會樣貌,體會更多不同色彩的藝術生活。活動詳情請至臉書粉絲專頁「雲腳生活系列特展」,隨時提供與更新各項資訊,期待大家造訪嘉義,就像回「嘉」一般,在簡單生活中看見樂趣,雲腳生活系列特展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exhibitionoflife/?fref=ts

嘉義縣舉辦「無限.夢想在眼前插畫展」

▲嘉義縣舉辦「無限.夢想在眼前插畫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