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紐約畫家米勒為花蓮重建祈福 揭開全球第六十座「天使之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1-14 人氣:

紐約畫家米勒為花蓮重建祈福 揭開全球第六十座「天使之翼」

(台灣TB新聞網)昨(13)日下午花蓮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美國藝術家Colette Miller(柯萊特米勒)『天使之翼全球計畫』赴花蓮創作-為花蓮重建祈福」記者會,由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與相關局處首長陪同下,縣長徐榛蔚為台灣首座天使之翼揭開序幕,並親筆寫下第一幅祝福卡,為花蓮祈福。

來自美國的藝術家柯萊特米勒,從9日啟動計畫以來,特別選在花蓮作為天使之翼的創作地點,並設計「I LOVE HL」我愛花蓮的翅膀圖樣,希望透過這項全球公益運動,傳達「全人類都是地球的天使、善良天使的信念」。

縣長徐榛蔚表示,感謝藝術家米勒及所有協助「天使之翼全球計畫」所有的夥伴,能夠讓善念及好事持續循環,並感佩米勒將「天使之翼全球計畫」選在花蓮,讓花蓮成為全球第六十站。

「幸福的天使給人希望、給人力量、給人喜樂、給人幸福」,縣長徐榛蔚堅定地說道,「天使之翼」在花蓮,也象徵著花蓮在經過0206震災重生後,台開集團所繪製的這對翅膀也裝在我們所有花蓮人身上,她說,花蓮是個讓人圓夢的地方,也是個讓夢想能夠築夢踏實的地方,這次藝術家米勒為花蓮作畫,將藝術融入生活,更是期許縣府各局處能積極與國際藝文接軌,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實踐,努力讓花蓮更好!

紐約畫家米勒為花蓮重建祈福 揭開全球第六十座「天使之翼」

▲紐約畫家米勒為花蓮重建祈福 揭開全球第六十座「天使之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