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美國辛辛那提交換學生來訪 新北親師生熱情接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6-10 人氣:

美國辛辛那提交換學生來訪 新北親師生熱情接待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的美國姊妹市「辛辛那提市」交換學生參訪團20人(包括15名高中生及5名師長),已於6月8日晚間抵達台灣,新北市各個接待家庭在機場熱情歡迎辛城師生的蒞臨。15名高中生將從今(10)日起至新北市12所高中入班學習一週,師生團將展開為期兩週的深度體驗學習之旅,新北市在地15個接待家庭及學校都熱烈歡迎辛城師生的到來,希望透過國際交流,將不一樣的文化引進校園,提升學子國際視野。

新北市於1994年與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締結為姊妹市,並於2012年12月由兩市市長簽署「新北市-辛辛那提市高中交換學生計畫備忘錄」,自2013年展開雙方學生交換互訪,至今已邁入第7年。每年辛城師生來訪時,新北市皆以地主身分熱情接待,每年也選送高中生赴辛辛那提市交換學習,透過雙向交流拓展學子的生活體驗,並促進兩市的友好關係。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辛辛那提市15名高中生將從今(10)日起至新北市竹圍、金山、海山、北大、新莊、雙溪、明德、三重、三民、石碇、清水、林口高中等12所高中入班學習一週,也將參訪江翠國中、鶯歌工商及金山高中3所特色學校,此外教育局也規劃帶領辛城師生到九份、金瓜石和平溪體驗在地文化與人文風情。為了迎接辛城師生到來,新北市教育局去年便已完成15個接待家庭培訓,期待讓每一位來訪的美國學生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美國辛辛那提交換學生來訪 新北親師生熱情接待

▲美國辛辛那提交換學生來訪 新北親師生熱情接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