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新春團拜 院長林全期許同仁持續努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楊崑忠 時間:2017-02-03 人氣:

行政院新春團拜 院長林全期許同仁持續努力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106年新春團拜於2日在院區廣場舉行,行政院長林全在致詞時表示,在溫馨的過年時節,要特別感謝全國各地負責國家安全防衛工作、春安、交通運輸、以及社會公共事業的國人,由於他們的辛苦付出,民眾得以度過一個輕鬆自在,與家人團聚的新年假期。

院長林全強調,展望未來新的一年,希望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讓社會持續往前進。林院長除了向各部會與行政院同仁拜年,更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2日新春團拜在台北市立民族國小舞獅團帶來的「祥獅獻瑞迎新春」表演中熱鬧開場,小朋友精彩的演出讓林院長直呼好可愛。現場除了院長林全、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及政務委員,各部會首長也齊聚一堂,大家拱手互道新年快樂。

行政院新春團拜 院長林全期許同仁持續努力

▲行政院新春團拜 院長林全期許同仁持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