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在台東焰火中劃下璀璨句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11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在台東焰火中劃下璀璨句點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伉儷10日在秘書長林志嘉伉儷陪同下,晚間出席在台東縣所舉行的國慶焰火施放活動。現場與會貴賓有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台東縣長黃健庭、內政部長葉俊榮、政務次長花敬群、國防部長馮世寬、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立法委員廖國棟、劉櫂豪、吳焜裕、余宛如、陳曼麗、吳玉琴等人,以及多位地方鄉鎮市長及議員亦共同與會。

院長蘇嘉全表示,此次國慶焰火在台東縣長黃健庭的規畫下,總共有八個最佳觀賞的場地,台東雖然是位處台灣最偏遠的南端,但中央政府不曾在任何一個時刻把台東遺忘,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院長蘇嘉全表示,只要台東縣有需要,在總統蔡英文的指示下,所有的部會絕對會全力支持。

院長蘇嘉全指出,台東的星星特別亮、空氣特別的好,如果只透過電視,就沒辦法呼吸到台東的空氣,沒有辦法享受微風吹到身上的感覺,他呼籲,不能只是焰火施放時來到台東,平常就要常來。

院長蘇嘉全表示,106年國慶慶典在焰火璀璨、光亮,同時讓台東縣每一個角落感受到溫暖光芒中,劃下今年度國慶慶典美麗的句點。

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在台東焰火中劃下璀璨句點

▲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在台東焰火中劃下璀璨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