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京都市寺田一博議長蒞府拜會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10-31 人氣:

京都市寺田一博議長蒞府拜會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

(台灣TB新聞網)京都市議會寺田一博議長於30日下午蒞府拜會代理市長李孟諺,就城市歷史文化之保存政策,以及未來兩市交流事宜,進行意見交換。台南市非常重視寺田議長此次造訪,由文化局長葉澤山、新聞處長許淑芬、台南市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先生、對日諮詢顧問阿部真行先生陪同與會,市議會議員李退之以及台日友好交流協會理事長郭貞慧也都共同出席。

台南市與京都市交流多年,此次為代理市長李孟諺首次與寺田議長見面。代理市長李孟諺首先感謝寺田議長對兩市交流投入的心力,不但協助台南市在2012年加入世界歷史都市聯盟,本身亦多次造訪台南,勘稱台南在京都最重要的友人。代理市長李孟諺肯定京都市保護歷史、文化上的成果,認為京都市的經驗非常值得台南市學習。

京都市寺田一博議長蒞府拜會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

▲京都市寺田一博議長蒞府拜會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