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執政黨主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4-17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執政黨主席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6日在委員谷辣斯•尤達卡、委員尤美女、委員張廖萬堅、委員陳曼麗、秘書長林志嘉以及外交部亞太司陳司長文儀陪同下,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執政黨黨主席KEA主席謝克禮(Alvin T. Jacklick)、教育體育暨訓練部部長海尼(Wilbur Heine)、參議員艾福德(Alfred Alfred Jr.)、環礁市市長介恬(Joel Jitiam)、代表卡布瓦(LannyKabua)以及大使慕樂(Frederick H. Muller)一行。

院長蘇嘉全表示,20年來馬紹爾都是台灣最好的朋友,在國際社會幫台灣講話,兩國不管是政府對政府、國會對國會,彼此關係都非常密切,這份友誼在彼此共同努力下會永續繼續下去。

院長蘇嘉全指出,這次訪賓一方面關心台灣原住民的相關教育問題,另一方面也關心農業的發展,而他的故鄉屏東更是值得訪賓去認識了解的地方。院長蘇嘉全也特別感謝馬國國會致函慰問花蓮地震,台灣已感受到這份溫暖的友誼。

艾福德參議員重申兩國邦誼穩固,交流順暢,而馬紹爾也會持續在國際上發聲支持台灣,以感謝台灣對馬紹爾的諸多協助。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執政黨主席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執政黨主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