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312位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獲內政部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6-13 人氣:

312位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獲內政部表揚

(台灣TB新聞網)內政部昨12日下午在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行107年資深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其中有連任10屆里長、服務超過40年的苗栗縣苑裡鎮苑港里里長王献榮,獲頒二等內政專業獎章。表揚大會由部長葉俊榮頒獎給312位得獎者,並對受獎者長期以來,在地方為民服務上的耕耘、盡心盡力付出,表達誠摯的敬意。

部長葉俊榮致詞時表示,村里長、民意代表跟民政人員是政府與人民間最有力的政策宣導與溝通橋樑,讓社會大眾對政府的施政措施有更多的瞭解,感謝每位受獎者對公共事務懷抱熱忱,在地方上努力打拼,及時提供需要被協助的民眾關懷與支持,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

部長葉俊榮提到,里長王献榮擔任了10屆里長,服務超過40年,爭取設置苑港濱海公園並持續向各界爭取資源擴大完善公園設施,多年來更親力親為帶領志工維護公園景觀,成為里民休閒好去處及在地觀光亮點;另結合自家魚丸小吃,捐助與募集物資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協助弱勢民眾,為民服務的使命感以及認真不懈的精神,深獲里民肯定及信賴。

最後,部長葉俊榮強調,內政部是所有內政夥伴的堅強後盾,非常重視夥伴的工作尊嚴,例如為強化村里長執行職務的人身安全保障,去年底首創開辦全國村里長團體傷害保險,讓村里長透過有限經費、簡便程序得到充分保障。

312位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獲內政部表揚

▲312位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獲內政部表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