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拚出宜蘭好教育 免費營養午餐編列109年預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2-15 人氣:

拚出宜蘭好教育 免費營養午餐編列109年預算

(台灣TB新聞網)宜蘭縣政府於108年2月14日(週四)上午8時30分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107學年度第2學期中小學校長會議」,這是首次在農曆新年以後舉辦的校長會議,也是縣長林姿妙上任後第一次與全縣所有中小學校長見面。會議開場時,縣長林姿妙向所有校長一一握手致意,帶領縣府團隊進行新春團拜並致贈校長紅包,慰勞平日辛勞的校長們。

縣長林姿妙於會議中表示,因108年預算已在去年編列完成,縣政府將在109年編列預算時,列入有關營養午餐免費的政策,縣府團隊一定會積極的向議會爭取通過,讓所有的家長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同時也會擬訂具體配套措施,包括成立營養午餐基金,努力向外爭取資源挹注,讓縣政府的政策能夠永續發展,透過免費營養午餐的推動,並鼓勵在地廠商使用當地的食材,期盼帶動宜蘭的農業經濟,拚出宜蘭的好生活。

透過此次會議、與會校長們彼此教學經驗交流與教育理念分享,一起共同發想,勾勒出宜蘭未來教育新藍圖。

拚出宜蘭好教育 免費營養午餐編列109年預算

▲拚出宜蘭好教育 免費營養午餐編列109年預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