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千人共聚新北 響應環保運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9-09-09 人氣:

千人共聚新北 響應環保運動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市民廣場於昨(8)日舉辦「正隆60。愛不紙息」環保嘉年華活動,在三重區六福里環保志工啦啦隊開場後,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正隆公司董事長鄭舒云共同揭開活動序幕,和企業共同提倡環保生活新概念。新北市連續8年蟬聯全國最乾淨城市,不僅因為市民朋友們用行動支持,也因為企業夥伴以推廣綠色永續的觀念,持續深化著環境保護的企業責任,正隆公司於嘉年華現場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要和市民朋友們一起做環保,場面熱鬧非凡。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不僅有人口集中的都會地區,也有人口分布鬆散的山區、海邊,面對多元的環境,要給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城市,要從經濟著手,更要注重環境的保護。今年環保局首創的「里環保糾察證」,讓熱心的里長、里民在環保糾察過程中,更能有效遏止環保違規的行為。此外,市長侯友宜也提到,非常感謝正隆公司不僅在過去認養新北市政府東側公廁,這次更是加碼認養西側的公廁並捐贈環保衛生紙,為新北盡一份心力,市府團隊也會一起打拼努力,讓新北市更幸福、更宜居。

活動由正隆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不僅有公益團體表演、環保小劇場以及各式各樣的環保攤位、小農美食等,大小朋友更是於現場闖關活動玩的不亦樂乎,除了獲得精美贈品外,更了解到環保的重要性,市民朋友們的熱情參與,場面氣氛相當熱鬧,也讓暑假的尾聲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千人共聚新北 響應環保運動

▲千人共聚新北 響應環保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