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美版猴抓妹主播 偷名牌包被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8-20 人氣:

美版猴抓妹主播 偷名牌包被抓

美版猴抓妹主播 偷名牌包被抓

不只台灣有猴抓妹,美國也有美版猴抓妹主播。美國加州福斯電視台一名女主播在直播現場,遭到狒狒襲胸一炮而紅,而日前她卻涉嫌偷竊十個價值七萬多台幣的名牌包被捕,警方發出通緝令後,她上周主動自首,但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只是錯誤示範已經賠上大好前程。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莎布里娜與同伴在行竊之後,店家即從監視器畫面認出她來。美版猴抓妹主播現在已經以一萬美金交保。在此同時,她的未婚夫格雷也在另一起不相關的案件中,因涉嫌縱火和毒品被捕。

莎布里娜是福斯新聞台的美版猴抓妹主播,曾因為在播報時被猴子騷擾而走紅,但她卻在一家店內偷竊價值兩千五百美金的十個錢包,被人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來。.

美版猴抓妹主播 涉偷10名牌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