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16個夏天》爆乳妹趙慧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8-20 人氣:

《16個夏天》爆乳妹趙慧仙

《16個夏天》爆乳妹趙慧仙

一位穿著清涼泳裝爆乳的辣妹,在《16個夏天》中一現身就吸引觀眾注目。而在戲裡飾演楊一展一號女友「波波」的趙慧仙,雖然是名道道地地的韓國人,卻能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身材姣好的趙慧仙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日前在蔡康永執導的微電影中擔綱女主角,與黃立行在大陸也有過對手戲。這回在《16個夏天》中,卻在第一集秀出火辣又養眼的好身材。有趣的是,拍攝那場海灘戲,當所有演員都在擦防曬油時,她卻只顧著在身上抹油,「皮膚上抹點油,上鏡會比較好看有光澤。」

《16個夏天》爆乳妹是趙慧仙 身材超辣

趙慧仙笑說:「我跟展哥說我是第一次拍這麼激情的床戲,請他要帶我,沒想到他跟我說他也是第一次!」楊一展不好意思地說:「我不是裝嫩啦!床戲當然有拍過,但這麼激情的真的是第一次啦!」《16個夏天》於每週六公視晚間九點、TVBS歡樂台晚間十點聯合播出。

《16個夏天》趙慧仙基本資料

生 日:12月19 日
星 座:射手座
籍 貫:韓國首爾
年 齡:24歲
身 高:168cm
體 重:42公斤
職 業:影視演員
特長:表演彈鋼琴唱歌跳舞作曲作詞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16個夏天》爆乳妹是趙慧仙 身材超辣

▲《16個夏天》爆乳妹是趙慧仙 身材超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