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柯震東父母返台 柯家頻抱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23 人氣:

柯震東父母返台 柯家頻抱歉

柯震東父母返台  柯家頻抱歉

(台灣TB新聞網)藝人柯震東涉嫌毒品案被捕,他們全家人向大家說對不起,深感「教導無方」,造成社會不安與不良反應。

柯耀宗在經紀公司人員安排下對外說明:柯震東因為毒品案被處行政拘留十四天,柯震東需為他的行為負責,為了這個事件讓社會不安與不良的反應,非常抱歉。

二十日與柯震東經紀公司的人一起到拘留所去看柯震東,他看到家人時,一直掉眼淚,抱著探視的每一個人說「對不起」。

柯震東的父母、哥哥原定昨天深夜搭機返台,但因為班機延誤,班機在今天凌晨才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並在清晨四點十分回到台灣,柯家人下機時難掩疲憊。

至於柯震東何時返台,柯耀宗表示,等候通知。20140823

柯震東父母返台 柯家頻抱歉

▲柯震東父母返台 柯家頻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