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北京公安局:柯震東14日拘留期滿獲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29 人氣:

北京公安局:柯震東14日拘留期滿獲釋

北京公安局:14日拘留期 柯震東獲釋

(台灣TB新聞網)影星柯震東今天凌晨獲釋後,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隨即以「柯某某」為名,宣布他行政拘留期限屆滿,依法解除拘留,但仍強調他尿檢呈大麻類陽性反應,且如實交待吸毒行為。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凌晨零時二十五分發布「北京警方通報」,開頭即提到,「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的違法人員柯某某(男,二十三歲,台灣人,演員)已行政拘留期限屆滿,被依法解除拘留」,行政拘留期間,柯某某對自己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深感後悔」,並表示「今後永不再碰觸毒品」。

這項通報提到,「柯某某」尿檢呈大麻類陽性反應,且「如實交待了自己吸食毒品大麻的違法行為」,依大陸法令被行政拘留十四天,在今天北京凌晨柯震東獲釋,上百家媒體二十八日晚間八點起就已陸續聚集在北京南郊大興區的「北京市東城區拘留所」前等候。

在當地警方協助、家人及經紀人柴智屏陪同下,柯震東獲釋後,成功躲過現場上百名媒體的包圍拍攝,乘坐一輛不知名車子離開拘留所,駛往飯店。

從拘留所獲釋的柯震東第一時間不願面對媒體,在飯店內遭遇媒體拉扯搶拍也一度動怒。不過,柯震東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柴智屏日前在北京表示,柯震東獲釋後,將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然後再返台。

在記者會結束後,柯震東與家人將可望在晚間搭機返台,預定深夜十一點三十分過後抵達桃園機場。201408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