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三月來台拍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5 人氣: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三月來台拍片

「史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將演出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在台拍攝的新片《沉默》。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日前在倫敦受訪,深入分析他飾演的十六世紀葡萄牙神父「費雷拉」,透露他將於明年三月來台。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因電影《即刻救援》,在影片中拿槍殺入敵營剽悍形象,被封為「最強老爸」。他年後即將來台,在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軋一腳。

連恩尼遜最近忙著為新片《即刻救援3》做宣傳,年後即將來台拍片,他得知被國人封為「地表最強老爸」,幽默的說要去訂做一件T恤來穿。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角逐奧斯卡影帝,還曾演出史柯西斯執導的《紐約黑幫》。連恩尼遜表示,《沉默》片描述十六世紀基督教神父到日本傳教的故事,劇本引人入勝:「這題材讓我聯想到約瑟夫康拉德的《黑暗之心》或電影《現代啟示錄》中的追尋過程。」

《沉默》明年一月正式開拍,但他三月才會來台,對細節先賣關子,搬出《即刻救援3》主角對歹徒嗆聲的經典對白「我會找到你、然後殺了你」,幽默地說:「我再說下去,馬丁會找到我、然後殺了我。」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三月來台拍片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三月來台拍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