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斑馬女模香緹兒散發正能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26 人氣:

斑馬女模香緹兒散發正能量


被笑是乳牛 19歲斑馬女模香緹兒終圓夢

(全民記者)加拿大多倫多十九歲黑人女孩香緹兒四歲就患了極難治癒的白斑病,全身上下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白斑,斑馬女模香緹兒不諱言曾經因為這樣的膚色自卑,還被旁人戲稱是斑馬、乳牛,但幸好她沒有被打敗,反而讓印記成為特色。

斑馬女模香緹兒透露,因為身上的白斑被很多人嘲笑,還曾有自殺念頭,幸好父母和妹妹都很支持她,從加州移居到加拿大展開新人生,開始朝著當模特兒的理想邁進,她說「儘管要面對很多挫折和缺陷,但想證明自己有能力實現夢想。」

西班牙國民愛牌Desigual 2015春夏女裝以Say something nice為主題,鼓勵大家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讚美他人,將快樂的力量散播出去,春夏廣告更找來天生患有白斑症的斑馬女模香緹兒拍攝形象圖,翻新世人對於美麗的傳統觀念。

斑馬女模香緹兒靠著努力,在電視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中脫穎而出,擠進最後十四強,她自詡為「白斑病代言模特兒」,因為奮鬥故事激勵人心,高中母校邀請她向學弟妹演講,分享自己挫折人生,希望能幫助有同樣困擾的人度過低潮。

斑馬女模香緹兒散發正能量

▲斑馬女模香緹兒散發正能量

被笑是乳牛 19歲斑馬女模香緹兒終圓夢

▲被笑是乳牛 19歲斑馬女模香緹兒終圓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