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母獅搭肩合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6 人氣:

母獅搭肩合照

母獅搭肩合照

在南非的野生動物園中出現母獅搭肩合照的鏡頭,一名42歲的遊客,麗娜傑克到南非約翰內斯堡的野生獅子園中玩,正要和獅子們拍照時,一隻八個月大的母獅子,突然跑來搶鏡,主動搭上麗娜的肩,並且伸出舌頭,舔了麗娜的左耳,讓麗娜又驚又喜,這可愛的一幕也被麗娜的丈夫拍下。

42歲的女遊客莉娜在南非禁獵區被母獅搭肩合照前,被警告要注意危險哦,但沒有人告訴她,她真的會被獅子摟住脖子!當莉娜以非洲壯麗的大草原當背景,由老公克里斯幫她拍獨照時,啪!一隻八個月大的母獅子有如「瞬間移動」,不知啥時進入觀景窗取鏡範圍,還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和附送熱吻。

咔嚓!女遊客拍照 母獅搭肩合照兼舌吻

麗娜的丈夫是一位野生動植物攝影師,他表示,其實在南非有很多野生公園都開放遊客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在這座野生獅子園中,開放遊客與八個月以下的獅子互動,不過獅子主動上前搭肩、擁抱還是非常罕見,於是他緊忙按下快門,捕捉了這張溫馨又罕見的母獅搭肩合照畫面。

被母獅搭肩合照癢啊!莉娜忍不住笑了,克里斯按下快門,拍下這千載難逢的影像──兩個相依偎的人與獅子。莉娜當時怕不怕呢,「她很高興哩,因為她喜歡與動物互動。」克里斯說。

五十歲的克里斯就是野生動物攝影師,他說,「南非有許多公園,能讓遊客與八月齡以下的野生動物互動。例如與大象、獵豹、猴子或獅子的幼崽身體接觸,但是獅子主動來與人親近,還是非常罕見的。當獅子到了八個月大,就是與人互動的年齡極限了。」

驚嚇100% 母獅主動搭肩合照

▲驚嚇100% 母獅主動搭肩合照

母獅搭肩合照

▲母獅搭肩合照

-->